Blog entry

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莅枣洽谈泰国世博城项目

2012年10月14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在新城颐正园会见了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先生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市政府秘书长朱国伟,市外侨办、枣庄高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和枣庄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说,对泰国世博城项目,双方此前进行了多次沟通磋商,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希望双方在总体合作框架内加快推进,争取年内取得实质性成果。枣庄市政府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该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建设和发展。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实现互利共赢。

郑芷荪回顾了在枣投资的历程,并感谢枣庄市对泰国工商界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枣庄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投资环境也在不断优化。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促进共同发展做出应有努力。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