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工商總會簡史

泰國工商總會成立於1974年,由已故國會副主席巴曼軍拉目先生及已故方德傳博士、已故陳日山先生、前黎府人民代表坤察差汪沖蒲玲先生、許成俊先生等幾位工商名流發起組成,1975年獲註冊批准,在群策群力之下會務日漸壯大,經幾次喬遷。現會址:曼谷挽那縣訕帕兀路門牌223/90-91號康蒂大廈17樓。本會宗旨:促進泰國與世界各國工商業友好往來與貿易合作,發展經濟培養人才,開展社會福利公益事業,共同創造美好的社會。

泰國工商總會在每一位主席的領導下,會務工作都在不斷發展。尤其鄭繼烈主席就任第十一屆主席,時逢中國經濟發展迅速,中泰友好關係日益增強 時勢造英雄,在鄭繼烈主席與諸位副主席,會董的共同努力下,會務突飛猛進,與中國好多城市的人民政府和僑務辦事處建立了良好關係,開展互訪活動,與中華全國工商聯結為姐妹會。

鄭繼烈主席的辦會方針是:不分貧富,廣交天下有識人士,召集人才,共同發展:在他的正確領導下,工商總會匯集了一批年輕有為的後起之秀副主席,會董,形成了特色老、中、青核心的團隊,在鄭主席的帶領下,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推動會務的發展,積極參與僑社商務、公益活動、業績顯著,有口皆碑,受到泰國朝野和僑社各界人士的欽敬和讚揚,泰國工商總會在中國都很有影響力,鄭繼烈主席10多年來,為推動會務,促進泰中友誼和經貿往來作出巨大貢獻。

本會第十七屆新任掌舵人鄭芷蓀主席,是一位年富力強的泰華商界傳奇性風雲人物,事業高度成功,轄下企業涵蓋金融證券、地產等,公司業務蒸蒸日上,發展成為該行業領軍者,又收購泰國一家華文報—星暹日報,在中國山東棗莊開發泰國工業園及國際級商業中心,並且還在不斷的擴建中,最近又在然那哇區石龍軍路湄南河邊,佔地36萊開發中央市場以及五星級及六星級兩家豪華酒店。

鄭芷蓀主席上任很有信心,要繼續發揚老主席的發展會務精神,要更加務實的態度開放的心胸,容納更多的精英人才加盟,整合有生力量,提升商會聲譽,服務社會,造益會員,全力推動會務迅速向前發展,請大家團結合作,齊心協力。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