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泰国康蒂集团旗下新项目Landmark Waterfront奠基

  泰国康蒂集团旗下新项目Landmark Waterfront,6月18日在曼谷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曼谷湄南河畔,占地面积达36莱(约合90亩),Landmark Waterfront建筑群包括一栋高73层的公寓住宅楼和两栋五星级酒店。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湄南河畔新的地标。

  Landmark Waterfront项目投资总额为290亿泰铢(约合9亿余美元),其中有116亿泰铢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的贷款支持。2013年10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泰期间,与前泰国总理英拉共同见证了康蒂集团董事长郑芷荪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袁兴永,关于Landmark Waterfront项目的贷款签约仪式。该项目亦是当时中、泰政府签订的6项双边协议之一。

  该项目通过泰国家环境监测,获得建筑许可证,于2014年4月开始动工。其合作者——北京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则主要负责该项目的监督、管理等事务。

  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副主席阿伦、康蒂集团总裁郑芷荪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