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泰国工商总会第19届会董隆重就职 - 中华总商会刘锦庭主席致贺词

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阁下:泰国潮州会馆主席蔡汉强先生: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博士暨全体会董:各位长官、各位社团首长、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泰国工商总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第十九届会董会就职典礼。首先,我谨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泰国工商总会郑芷荪主席及新届全体会董,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美好的祝福!泰国工商总会是泰国著名工商组织之一。自1974年成立以来,在历届主席的领导下,广大会董秉持促进泰国与世界各国工商业友好往来与贸易合作,发展经济,培养人才,开展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共创美好和谐社会的宗旨,为繁荣泰国经济,为深化泰中合作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泰华各界广泛赞誉。

泰国工商总会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的重要成员之一,为联谊会会务的健康迅速拓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向泰国工商总会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郑芷荪博士德才兼备,事业成功,热心公益,领导有方。此次众望所归,蝉联新届主席,值得祝贺。我相信,以郑芷荪博士为主席的新届会董会,必将精诚团结,继往开来,再谱新华章,再创新辉煌,携手为促进泰中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各位长官政躬康泰!祝泰国工商总会会务兴隆。祝大家: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