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泰国工商总会第19届会董隆重就职

享誉海内外的泰国工商总会成立38周年暨第十九届会董会就职典礼于2014年10月28日晚在芭莎亿提尼酒店敬豪大厅隆重举行。康蒂集团董事长、星暹日报董事长郑芷荪博士众望所归,连任泰国工商总会主席。在花团锦簇的装点下,在灯火辉煌的映衬中,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和谐。晚7时正,在泰中两国的庄严的国歌乐曲声中,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郑芷荪主席首先致辞(附致词全文),接着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威沙努·渠岩阁下主持移交印信予第十九届主席郑芷荪博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阁下、泰国能源部部长那隆猜.安卡拉社尼阁下、泰国社会发展与国民安定部部长阿伦·盛信乔警上将、泰国中华总商会刘锦庭主席、泰国潮州会馆蔡汉强主席上台见证,此时此刻,会场内人心沸腾,激情凝聚、欢欣鼓舞;此时此刻,标志着泰国工商总会在郑芷荪主席的卓越领导下迈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副总理威沙努·渠岩阁下代表泰国政府、宁赋魁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刘锦庭主席代表泰华侨社相继致词(附致词全文),“中泰一家亲”的理念溢于言表,凸显泰国工商总会作为泰华侨社的一员,为促进中泰交流起到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

然后,副总理威沙努·渠岩阁下为泰国工商总会第十九届会董会副主席颁发证书,李桂雄、林嘉南、黄迨光博士、刘振禀、张扬、许勇敢、李荣、林国鑫、萧庆良、赵春森、韩汉宣、陈运金、沈鸿材、蔡荣庄、郑伟光、杨芳舒、吴炳林、陈灿标、蔡上新、周德奋、王福亮、黄增滨、林伟、宁禾、陈亨达、秘书长方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依次上台接领,并和副总理威沙努·渠岩阁下合影,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铭刻下无比荣光的瞬间。

泰国能源部部长那隆猜·安卡拉社尼阁下分别为副秘书长陈龙蒂、马嫣、郑菁菁、黄懿光、欧阳建生、林少怀、周桂扬、陈雪霞、财政 坤提拉·干那素帕翁、会董素拉蓬·宽载唐耶、颂炕·硕达坤、顺通·郑蔡邬汶、尼帕·曼仑信曼小姐、林兆祥、张创标、尚延明、连剑丰、廖以良、杨艳峰、黄雪明、郑振波、郑察差汪、许俊龙、蔡世企、郭佳猛、陈俞龙、徐振响、时磊、张楚南、许文彬、林楚骐、林扬刚、蔡清朝、吴雨来、黄志干、马庆本、黄成涛、蔡奕园、黄成颁发证书。整场就职仪式的主持人是由秘书长方舫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孙德胜担纲,泰国著名歌星喃铁禾·缴磨柿闪亮登场助兴。出席的嘉宾尚有:前副总理乍都隆·彩盛、瓦塔纳·讪帕匿上将 、威奇·耶贴上将、尼蓬·威实育塔萨、颂猜·哇匿社尼警上将、促猜·安颂拉南博士、功朴·安沙泾威集、威拉鹏·春博里警少将、叻塔蓬·仁艾警少将、 伊提蓬·伊提讪隆猜警上校、叻拉·拉塔纳瓦尼上将、威功·坤派洛、蓬杰·拉瓦纳曼空军上将、中国驻泰大使馆朱伟东参赞、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陈振治、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陈绍扬、广肇会馆永远名誉理事长马灿利、名誉主席郑周丽颖、郑义民、郑芷荪主席的二位公子郑滨、郑鹏飞、丰顺会馆主席胡惠南、澄海会馆理事长陈灿泰、惠来同乡会理事长郑惠中、大埔会馆理事长张源晋、客属商会副会长江国平、海南商会副会长李隆椿、缝业公会林应忠等各同业公会的代表陈一平,林慰民、陈贤得、星暹日报副社长陈炎良、副董事总经理刘岸然以及各大媒体约500余人。

星暹记者 苏逸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