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工商总会召开会议选举新届理事

享誉 36 年悠久历史,名扬海内外的泰国工商总会第 17 届理事会任期届满,依章择吉于 6 月 12 日下午 2 时,假座该会豪华会议大厅,隆重举行第 18 届理事改选大会,理事会成员踊跃出席,参与选举,场面热烈温馨,在此会议上,泰国工商总会第 17 届主席郑芷荪博士获得一致表决通过,蝉联该会新届主席要职,实是众望所归。

本次理事会由该会秘书长,泰华著名金牌司仪方舫女士担任主持。方舫女士首先总结了在郑芷荪主席接掌工商总会帅印这两年以来,会务活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泰国社团的地位与声誉与日俱增,尤其是理事会成员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本会副主席李桂雄做事脚踏实地,为人诚恳谦虚,为侨社多年不辞劳苦的付出,不但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殊荣,而且在泰国侨社与中国各方面沟通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副主席林嘉南是泰国制鞋业界精英,堪称鞋业巨子;副主席黄迨光博士不但是著名的企业家,而且致力于华文教育,在培育人才方面,不遗余力;副主席邝锦荣服务于侨界,声名鹊起,更于近期获得世界江门十大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等等。总之,泰国工商总会内精英荟萃,几乎都是各行业的翘楚。

郑芷荪主席上台致词时说,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也感谢大家精诚团结,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务不断发展创新。自担任主席之职这两年以来,本着追本溯源,以发扬壮大本会为己任,并且多方面汲取宝贵的经验,从而使本会的地位与知名度大大提高,我们走到哪里都受到热情的接待和尊重,例如近期到昆明参加第十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受到了中国各个部门领导的热情招待,尤其是云南师范大学给于最高规格之礼遇,本人不胜感激,也更激励本人要更加尽心尽力的服务于本会,服务于侨社,服务于国家,为泰中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进入了庄严而神圣的选举议程,此次将选出泰国工商总会新第 18 届主席,副主席李桂雄提名郑芷荪主席,此提名顿时得到了全体与会会董的热烈拥护,郑芷荪众望所归,蝉联泰国工商总会新届主席要职。

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郑芷荪主席再次走上主席台,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感言。他谦虚的说,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全力支持与信任,在就任主席一职两年以来,和各位会员会董结下深厚的兄弟情谊,今后,唯有全力以赴的拓展会务,更多地吸收社会精英贤达参与本会,将本会发展成为蜚声国内外的著名商会,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紧接着,副主席李桂雄,林嘉南,黄迨光博士,邝锦荣,李荣,韩汉宣,陈运金,沈鸿材等相继踊跃的上台发言,对郑芷荪蝉联主席一职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感谢郑主席在这两年以来对各位会董会员的关爱,大家互敬互爱,尊贤敬老,已经形成一股良好的风气,大家都是自己人,泰国工商总会就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郑芷荪主席年富力强,担当着承前启后的使命,任重道远,大家都深信不疑,在郑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定能使本会更加发扬光大!

最后,大家审议通过了关于另择吉日进行授印就职仪式的具体内容。参加此次重要会议的还有本会名誉主席,已故郑继烈主席之夫人郑周丽颖女士,助理主席蔡上新,副秘书长马嫣,郑菁菁,陈雪霞,会董尚延明,郑振波,总干事陈炎良,主任郑秀锐。主持本次会议的秘书长方舫女士妙语连珠,机智幽默,大家畅所欲言,亲如一家,在热情祥和的气氛中,会议圆满结束。谨此衷心祝愿泰国工商总会,在郑芷荪主席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筹,为各位会董会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泰中友谊与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商总会寄语

logo

總會在前進,在發展,我們歡迎祖國各地僑務領導們前來互訪互助,共同提高,指導我會工作,我們希望能與更多的中國工商業朋友建立友好關係,促進兩國經濟發展,為我們的會員,同仁事業,為商會會務發展而努力。

合作伙伴


开泰银行汇率


开泰研究中心


中泰商务网